Celia 訂婚/現場工作紀錄
禮服:台南飛魚婚紗
宴客:豐原/餐廳

早上七點抵達豐原詹小姐家,不錯~今天太陽有露臉了!雖然氣溫還沒暖和,但今天一定會是個大好天氣^^ya

因為詹小姐之後還有歸寧宴客,所以訂婚只有化單妝與穿著一套禮服,宴請4~5桌親友桌~
還記得詹小姐先前將禮服照片傳給小淑的時候,真的被這套禮服閃到了~真的很驚艷!
十足的中國味!簡單的剪裁,帶著雍容華貴的氣習,卻不失典雅~真的很特別!
 (這時候感覺到詹小姐小小得意的說~她是飛魚第一個穿到這套新禮服的客人~)

這幾次溝通的過程中,詹小姐也對中國風有著無比的嚮往與堅持~呵呵
討論的髮型都是偏向古典的味道~
還記得有一次我傳了一張髮型給詹小姐參考,她還跟我說~這應該比較偏日系吧!害我有點糗...
卻也從中感受到她對於中國風真的是很執著且愛不釋手呀!

之前詹小姐來找小淑試妝的時候還沒去挑禮服,所以試妝的色系是用偏大地色系的眼影,
搭配有點嫩珊瑚色的腮紅,詹小姐很喜歡那次的妝~
但後來挑到這件中國式的禮服,詹小姐說希望妝能夠再更喜氣一點...
不過~小淑倒是認為若真的要走十足的中國風,那我會強調眼線的部份,
用眼線來勾勒出眼睛的神韻,所以眼影盡量不要有明顯的色彩~怕會襯托不出這件禮服的高貴感。
值得開心的是,詹小姐也可以接受我的想法與建議~也說:沒關係,以妳的專業下去做吧~(ya)

 

其實小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古典的造型~真的很興奮~前一晚還都睡不著XD
為了搭配這套喜氣禮服~小淑特地去買了有鑲紅色鑚與金色鑚的髮叉,真的是絕配>////<
不得不說詹小姐的房間採光超棒的!!!拍照都不用擔心光線不夠(鏡子也夠大~)
而且陽光灑在詹小姐的皮膚與禮服上,更顯得皮膚白皙~禮服貴氣優雅>/////<真棒!

 


 


 

再來張盤髮的特寫吧~搭配髮叉~是不是很有中國味道呢?這也是小淑第一次嘗試小小的編髮盤髮~^^

 

 

當天詹小姐另請了一位一樣也是在ptt下訂的攝影師來做婚禮紀錄,期待他的照片^^~ (不好意思~我忘了J大您要名片...囧)


P.S 我喜歡這張~~~我真的很喜歡看新郎幫新娘做貼心的小舉動呢! 




Dear 詹小姐~經過幾番溝通後~終於能習慣您的速戰速決式溝通~呵呵呵(還是我比較優柔寡斷咧= =")
真的很感謝妳也這麼努力提供想法~小淑才能更突破的嘗試不同風格的作品~
那我們結婚與歸寧再見囉!!!!還有5套禮服等著我們去討論造型哩~^^

謝謝大家的收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