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璧華  訂婚  現場工作紀錄
禮服:瑪莎LILI婚紗
宴客:台中/台中担仔麵婚宴會館


早上八點小淑就到達台中担仔麵婚宴會館囉!原先要在璧華家化妝~
但由於文定儀式的時間比較晚,加上儀式完就直接宴客,
所以璧華就跟小淑改直接到宴客會場作業^^



因為璧華的工作-護士的關係,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...
所以與小淑討論造型的時間並不多~
也是因為她的身分,讓我們對彼此都更加有熟悉感..話題也更多..
(這當然只有我和璧華知道囉^^)

不過試妝的時候,璧華已經透露她不太敢嘗試把頭髮全部放下來的感覺
也不喜歡太誇張的大花..不喜歡羽毛..
小淑大概能夠抓到璧華喜歡的感覺---不要誇張華麗
所以在試妝後的造型溝通上,除了這些飾品外~
小淑也盡量找不會把髮量放太多的造型給璧華參考~



因為璧華文定的第一套禮服是選擇平口棗紅色的禮服,
所以最後決定搭配公主試的髮型與同色系的蝴蝶結,整體典雅的氣質表露無遺~





妝感的部份~仍保有小淑的風格-自然清透、有神又有好氣色~
本來璧華是不習慣敷臉的..不過在小淑千叮嚀萬叮嚀之下,
還是屈服...不...是乖乖聽話敷臉~小淑真的覺得敷臉這個工作非常很重要!
對妝的服貼度也是有很大的影響...
璧華其實條件很棒!眼型也不太需要做大調整..稍微將兩眼雙眼皮摺調為一致就好~
不過..璧華的眼睛非常敏感,和小淑一樣..也常常會紅紅的~
所以在畫眼妝的時候小淑非常的小心翼翼,且快速帶過~
就連貼雙眼皮與假睫毛也是超級快速精準^^
(小淑貼雙眼皮已經有7年的資歷了..假睫毛更是從高中就開始摸索XD..)
不需要太濃重的眼妝就可以很有神喔~~~



璧華非常喜歡哈姆太郎~~在璧華的婚紗照裡就有入鏡喔!好Q~~~
在的婚禮佈置上更放上兩隻可愛的玩偶與賓客見面~感覺更生動!
不過,這也讓在新娘室等待進場的璧華可是越來越擔心...
還跟小淑提了兩次說:那兩隻那麼小...放在那邊會不會被偷走呀?好擔心喔...XDDDDDD



小淑也想抱抱看大的哈姆太郎XDDDDDDDD


再來張特寫~


璧華也告訴小淑,她有一套禮服想戴皇冠..(我想這是很多新娘都想的:p)
但聽到下一句真是讓小淑昏倒..她說因為她媽媽說她臉圓所以要帶大皇冠
其實璧華的臉真的沒有媽媽說的那樣!!!本人又瘦又白皙高挑喔!!!
所以小淑在第二套造型上,也幫璧華做了盤髮+皇冠的造型,
剛好可以與第二套低調的華麗禮服做搭配~




Dear 璧華~
妳的個性真的很溫柔說~ 不過想起妳跟我一起在講某某醫師壞話的過程~真的很好笑^^
也謝謝妳~幫我老爸打氣!放心~我老爸很勇的!
很感謝妳對我的信任與支持~成就了我的作品!我們結婚高雄見囉!^^
祝妳與活潑的先生永浴愛河喔~~

p,s 阿~~~~~實在很不喜歡這張照片...因為我看起來好壯.....到時妳結婚一定要拍個十來張合照>////<

也謝謝大家的收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