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bride]
 高太太
[ 禮服 ] 新竹.京華婚紗
[ 宴客 ] 新竹.金輝餐廳

最近因為工作檔期&家裡的事情~小淑好常跑新竹呀~~呵呵...
今天也來新竹服務~是小淑第一次與bride高太太見面~

很感謝高太太只跟小淑通過一次電話兩次mail就決定找小淑服務了~~
雖然下訂後中間隔了好久好久才聯繫...XD   

不過這幾次的mail溝通中...
小淑感覺到高太太是個滿有自己的想法卻又小隨和新娘~(是不是有矛盾?哈..)
會適度的告訴小淑自己的想法...也會重視小淑的建議~
像mail中舒穎有提到:
"我不想戴髮圈..也比較不喜歡太大的花、但是覺得不要太小不然沒感覺.....
(不要覺得我很難搞,我只是中庸而已嘛)

其他我覺得你可以照你的想法做就好了~ 我很隨便的~~ XD"呵呵~~多可愛的一段話呀~  小淑滿喜歡這樣的溝通喔~
(其實...要完全沒意見也可以啦~~前提是真的要很放心交給小淑打理...嘿嘿)
  
小淑好喜歡這幾張的妝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小淑不是專業的婚攝...拍不出像婚攝那般有fu有構圖的照片...
因為小淑的焦點只在新娘身上而已XD...
(所以偶爾有幾張後面有怪異的人或事物也是常見的啦~哈哈)      

這張好像是高太太再跟新郎倌鬥嘴~可愛的表情也被小淑捕捉到囉!ya~

(哎呀....這麼紅的照片....不過小淑當時不是用raw檔拍攝..所以照片就只能讓它這麼紅了>"<)

第二套~是相當有特色的藍色系飄逸禮服~
小淑以前曾經看過有新娘拍婚紗穿過這一件...
造型也是相當簡單的長捲髮...反正就是要跟裙擺一起飄逸就對了...

不過在婚宴當天若用太過隨性的髮型..應該會變成蕭婆...
小淑更喜歡在高太太身上呈現這種優雅浪漫的造型~~~
搭配時尚且略顯華麗的耳環...
即使只有搭配小小的髮飾或甚至沒有髮飾都很有味道~~
看的出來高太太頭髮長度其實只到肩膀一點點嗎???呵呵....很自然吧~~


謝謝高太太很早就決定找小淑服務~~ 能跟高太太相遇真的很開心呢!


也謝謝大家的收看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