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可馨 訂婚/現場工作紀錄
禮服:彰化員林/星光大道婚紗
宴客:彰化員林/明園餐廳




早上六點半到達可馨家,便開始化妝...
不過眼前的情景真的很可愛
可馨的家人們都很悠閒的坐在沙發看電視吃早餐
連可馨也不例外(可馨現在可是餓不著^///^)
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氣氛
還一直招呼我過去"跟他們一起坐著"吃早餐
哇咧....時間可是一分一秒的過去耶~~
工作中的我哪能這樣鬆懈呀~"~ 呵呵

可馨的媽媽還一直問我說:
阿不然其他的媽媽訂婚都很緊張嗎?
那我要不要緊張一點?
糟糕...我怎麼不知道要怎麼緊張....
囧......這家子的人真的很爆笑~~

戴戒指的儀式在可馨的外婆家
所以妝髮一弄好,便起身去外婆家囉!



外婆家的佈置是自己人做的喔~
就是可馨的哥哥和我的另一位大學好友莉燕
不瞞大家說~可馨也是會場佈置高手呢!嘿嘿~

因為可馨沒有時間來台中讓小淑試妝討論
所以造型方面,可馨只說:沒關係~妳想怎麼弄就怎麼弄,任憑妳處置~
呵呵~不過可馨也說過她不喜歡誇張華麗,
比較喜愛典雅一點的風格,
所以早妝的部份小淑一樣是幫可馨畫清新的妝,
可馨的條件算很好了!
整體來說只需改善臉部肌膚的一些小瑕疵就好~^^

髮型的部份一樣也是沒意見~^^"
但可馨說她也想用像公主一樣的髮型,
所以小淑便幫可馨做了一個全放的捲髮造型。

p.s不過今天的風真的太大了~
連我的頭髮也沒有待在肩膀上過
更別提新娘子的頭髮了>"<
所以只能全程一直注意新娘子的髮型有沒有亂掉
已經不求蓬鬆度了啦>"<  >"<
這時真有點後悔沒有把髮型固定更牢固阿









風真的很大.....這張算勉強算整齊的~"~



因為早上的妝容比較清新淡雅的妝感
所以晚上宴客,小淑變加強眼妝的部份,強調眼影及眼線
因為是土耳其藍的晚禮服,所以眼影也改用同色系的
讓眼睛變的更亮眼,但又不至於太濃艷^^
髮飾是小淑特地去買的~意外的很搭耶!

以下是可馨的六連拍~超正的啦!














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呀!!!>////<





可馨和新郎倌(抱歉阿~一直忘記您的大名~)





這位就是可馨的媽媽啦~
人超好的~很照顧我!>///<
右邊這位可愛的妹妹就是今天的攝影師之ㄧ
小淑今天許多照片有賴她拍攝提供呢!



還有一位可愛的攝影師~可馨的弟弟~
沒辦法...有兩位攝影高手在場~
小淑的相機便默默的收起來了~哈!
真的很感謝你們提供照片給我~



大家有注意到可馨的送客禮服和早上儀式的是同一件嗎?
因為當時挑禮服時可馨以為是要請午宴
所以禮服只選兩套而已(真是可惜啊!這麼好的身材...)
不過~只要造型的部份再做變化,當然有別於早上浪漫的感覺囉!
誰還會注意到是不是同一套呢~^^
送客的髮型是典雅的風格~帶點編髮式的風格,
再留部分髮量在下方與前端,是不是很可愛呢?
髮飾的部份也是小淑特地去買的~
這種典雅又不失可愛真的很對小淑的味啦!







Dear 可馨~
真的很謝謝妳這麼肯定以及相信我,
連試妝都免了就直接下訂~
小淑真的很感動!
謝謝妳讓我有這個機會為妳服務~
也謝謝妳成就了我的作品~
更謝謝妳們全家人對我的照顧
不過...你們家打牌實在太可怕了啦>"<
哈哈!!
可馨寶貝~
十年愛情長跑真的很不容易呀!
要一直幸福下去喔~
身體也要好好照顧~
期待好消息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