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庭庭  訂婚  現場工作紀錄
禮服:東帝士婚紗
宴客:大里/菊園日式餐廳


早上七點,才在大里庭庭家的巷口,就看見遠遠的庭用力揮著雙手來迎接小淑~呵...
而且庭很乖的已經吃完早餐,所以小淑一到便可以直接開始工作~

儀式要到餐廳進行~因為要帶戒指與項鍊,所以庭希望第一個造型是盤髮,會比較方便~
雖然庭的頭髮長度還碰不到肩膀~但小淑仍可以將它盤個非常典雅的盤髮^^
早妝小淑還是採一貫作風,淡淡的卻很有好氣色的妝容~


庭今天文訂有三件禮服,確有四種造型~
因為媽媽希望進行儀式的時候,庭是穿比較粉嫩的顏色(粉紅色禮服),
但又擔心進場穿粉紅色禮服會不夠搶眼,
所以當初小淑一起和庭與庭的媽媽阿姨去挑禮服的時候,
就有詢問過小淑能不能先穿粉紅色戴戒指,之後換紅色禮服進場?
小淑也覺得那套紅色禮服不當進場的禮服實在太可惜...
所以我很認同媽媽的想法~況且,小淑多加造型目前是不加價的^^
(p.s很開心小淑幫忙挑的禮服通通都被票選為今天文訂的禮服>///<)

哎呀~~我只能說,庭這個新娘真的超愛比YA的~
不過小淑就是喜歡妳這種活潑又大方的個性^^


儀式開始~


庭的親朋好友幾乎都到現場觀禮了~人真的很多很多~


緊接著利用進場前一段小小的空檔時間,趕緊換上紅色禮服..
原先連髮型都要換的~不過庭真的很喜歡這個盤髮~
最後決定換下金飾,戴上小淑特別準備的華麗項鍊與手飾~
另外~眼妝的部分也有加強睫毛~準備亮眼登場!




許多朋友陸續進來新娘休息室與庭合照~很怕待會就拍不到了^^"

哈~~~別懷疑~~~這就是新人私底下的個性喔!!!很可愛~


因為髮型維持盤髮,所以小淑在後面多加了紅色的小花飾品,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,也有小小的變化~
敬酒又換上儀式所穿的禮服~搭配同色系的花和側邊髮型,整個人看起來甜美許多~
不過~這個髮型算是小淑的招牌了@@ 到目前為止,小淑的新娘都會指定要這個~呵呵>///<
小淑也會讓每個一樣的造型用不同的飾品去搭配~~~呈現的感覺才會有所變化!
不外乎的手飾也換成同色系的花圈~讓整體看起來更一致!

每次敬酒的造型紀錄...小淑都來不及拍完整~還好這次很幸運可以拍到正面^^

這點不得不說~庭的表情好經典!!!因為庭的朋友所調的特調飲料,新郎一飲而盡...嘔...



準備送客囉~
第三套禮服寶藍色窄版禮服,小淑只幫庭搭配華麗的大耳環,
因為要展現出性感的剪裁以及繞領的水鑽緞帶,若再搭配項鍊會顯得太複雜...
所以用簡單的空氣感盤髮,來襯托這樣時尚的風格~


小淑很喜歡這張相視而笑....






請別誤會~....新人真的很高... 不是小淑太矮呀....T^T 
兩個人站就站還傾斜做什麼....更顯得我矮小T^T


庭這張真的真的真的好美呀~~~~~~~~~~ @///////@ 不得不再多放一張與大家分享~


Dear 庭~
謝謝妳一直以來,陪著我努力,陪著我成長,也不留餘力的支持我,信任我~
真的很感謝妳~~~~ 讓我有這麼大的發揮空間來幫您完成您一生一次的文定~
謝謝妳成就了我的作品~ 那我們結婚再見囉! 小偉哥~要好好照顧我們庭喔>///<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