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君 訂+結婚/現場工作紀錄
禮服:叔康(.com 工作室)婚紗
宴客:新莊國際宴會廳

小君是在非常婚禮看到庭庭的推薦資訊,進而與小淑聯繫與下訂...
由於擔心遇到清明節車潮,所以小淑提早一天就上台北抵達小君家囉^^

今天是小君訂婚加結婚之囍...早上約9點半進行儀式,中午迎娶,晚上宴客..
雖然早上行程很滿...但不時還是會看到小君可愛的笑容,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疲倦~
而且小君將訂結婚的大小事超有規劃...也不時的在確認進行事宜~
小淑都很想偷偷將規劃表收藏起來...(留給自己以後用啦!呵呵>///<)

訂婚儀式的造型,由於禮服是單邊肩帶,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想用側邊造型XD
這次有別於以往小淑的側邊髮型,用更多的髮捲來呈現...意外的呈現出典雅感~

小君的水晶指甲也是特地為了今天而做紫色系的唷!

這張表情超俏皮的~~~被我捕捉到啦!!一整個儀式進行下來好歡樂~

與弟弟的大大擁抱...姐弟之間的好感情真讓人動容...


迎娶的造型則是將瀏海整個往上梳,露出小君整張鵝蛋臉^^
原先搭配的是大大的蝴蝶結~不過因為那個蝴蝶結偏米色..
而小君的禮服是佈滿水鑽的象牙白..幸好小淑習慣多帶很多的飾品配件,
剛剛好有這個小了一點的同色系蝴蝶結來搭配~剛好很適合呢!
這張...過程真的很好笑~~~因為小君在跟媽媽a戒指啦XDDD...又被我捕捉到啦!
彩排中.....有沒有看到~~~?!?!?!?!古代牧羊犬~~~~~~
Ares把拔就是今天的嘉賓喔!!!小君與新郎倌要帶牠一起進場呢!!!!!(灑花瓣灑花瓣)
想必一定會造成全場大轟動!!!!


其實小淑早先偷偷跟Ares先合照了XDDDDD (狗的頭比小淑的頭還大...)
好可惜小君只帶Ares把拔進場...
因為Mas兒子精力更旺盛~體型也更龐大一點...怕會不受控制XDDDD
好難想像家中有兩隻這麼大的牧羊犬跑來跑去~但它的確每天都在小君家發生
不過結完婚,小君就要帶Mas兒子過去新房子囉^^


第二套的造型,小君希望將頭髮放下來~不過小淑覺得在頭頂做個小變化也不錯^^
加上新購入的頭飾...簡直就跟禮服是同一套的XDDDDD 搭配起來一樣俏麗!!
可惜新娘休息室燈光太黃..不然小淑最愛的就是這套禮服呢^^ 有點香檳橘的感覺...

第三套~也是紫色系的禮服...造型也是相當浪漫的公主頭~
我真的覺得小君挑的款式都超合我的味(合啥呀我= =")
後面簡單的髮型LOOK...也是同色系的飾品喔!!!
小淑為了這是品可是跑了兩趟才買到呢^^...



Dear 小君~
謝謝妳這麼照顧我^^,前一天晚上還一直叫我把妳家當自己家XD
今天的婚宴真的處處可以看到妳的用心~什麼都自己來自己做~
可惜小淑拍照技術不是很好...把會場佈置拍的很沒fu >"< 小君真的很厲害!!
很開心能夠認識小君以及可愛的Ares&Mas喔!
真的很感謝妳給予小淑這個機會為妳服務...
祝妳與新郎倌百年好合~記得把身體養好趕快有小北鼻喔^^


也謝謝大家的收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小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